戕舸

【德哈】打赌

好好吃

言外之意:

是OOCx小甜饼
以及打赌梗


【那么来打一个赌吧,当哈利·波特对德拉科·马尔福告白,德拉科·马尔福是会拒绝还是答应?】
  
 
  
  
真是见鬼了。
  
  
  
哈利心里这么想,视线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四点钟方向的德拉科。
  


好吧,他知道今天的德拉科相当英俊,黑色衬衫松开两个纽扣,身形高挑瘦削,一出场就吸引了在场一半小姐的目光。
  
当然,这些都不重要。哈利越发的不自在,局促不安,他又看到罗恩朝他不断挥手暗示,夸张地比出“right now”的口型,这令他更加不安。
  
大名鼎鼎的哈利·波特,在此刻紧张得与一位娇小姐无异。哈利咽下一口唾沫,终于抬起他那十分尊贵的脚,朝四点钟方向小步缓缓走过去。在这期间,周围一圈人迅速“唰”的一声转向他的方向,是的,在场除了德拉科之外的每一位拉文克劳,赫奇帕奇,斯莱特林以及格兰芬多们都听说了,哈利波特输了一场赌,赌注是――他得和德拉科告白。
  
 
  
新一轮赌局又开始在各位拉文克劳,赫奇帕奇,斯莱特林以及格兰芬多们中开始了,哈利听见布莱斯大叫着:“我赌德拉科会拒绝他!!”
  
 “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!我押二十金加隆!”罗恩。
  
目前为止,认为德拉科会答应哈利的人很少。好吧,是差不多没有, 几乎没有。
  
  
  
确实,哈利和德拉科身为多年的冤家,从来没给对方甩过好脸色看, 德拉科拒绝哈利合情合理,但哈利心中莫名升起种被人看低的不舒服感,他抛给弗雷德(或是乔治)一枚金加隆:“我押他会答应。”
  
乔治(或是弗雷德)告诉他:“目前除了你,还有押会的只有一金加隆。”
  


哈利咬咬牙,一种被看扁的不适感重新浮现心头,懦弱的怂气立马消散得一干二净,他快步走向德拉科,唇边尽量调整出一个牙齿白皙的微笑:“喂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  
  
德拉科漫不经心地抬起浅灰色的眼睛,眼角吊起一个令人倾心的角度,等待着哈利的下文。
  
  
  
要命,我该怎么说,我该说什么?我该套用一句情诗,还是拐弯抹角含蓄些?哈利的舌头好像被缠绕着打上了死结,心里也是紊乱无章。
  
哈利深呼吸一口气以缓和呼吸,接着他开口:“我……”
  


好了,妈的,这不过是一次赌输的惩罚而已,听着,哈利,你没必要这么紧张。
  
  
“我……”
  
  
我的梅林,德拉科这双眼睛实在是要命,我都无法形容它们的美丽了。
  
哈利心乱如麻地这么想。
  
  
“我……”
  
  
  
该死,德拉科似乎有些不耐烦了,是的,我怎么没想到,德拉科是个没耐心的家伙。
  
  
  
“我……爱你。”
  
  
  
哈利这么说,他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  
  
“请和我交往。”
  
  
在场所有人的心脏在喉咙中尖叫,期待着德拉科的回答不要辜负了自己押的那笔注。
  
  
 
德拉科,德拉科,德拉科笑了??
  
  
德拉科唇角略略一钩,一个足够的弧度,看起来很迷人。围观群众腿一抖,梅林在上,请不要浪费了我的金加隆。


  
“嗯?”连带着鼻音的磁性声线,好听得哈利双腿一软。周围的群众们暗暗祈祷,梅林,我的梅林,我求求您别――
 
  
  
老实说,谁都不知道德拉科心里真实所想,要是他们知道了,估计会恨不得找来时光机把自己押的注给收回来。
  
看着哈利,唇带抹笑面不改色的德拉科心里这么想:
  
波特给我告白了。
  
波特说他喜欢我。
  
波特说要我和他交往。
  
波特脸红了他好可爱。
  
波特是小天使还是丘比特?
  


……
  
  
心里飘起春风的德拉科努力抑制不让自己的喜悦窜出眼睛,他故作镇定地整理两三下衬衣,紧接着他温柔地揪起了哈利的衣领。
  
  
――喂,波特臭大粪,说了这话可是得负责任的啊。
  
  
  
  
一分钟左右之后,勇士罗恩打破了全场难以忍受的气氛,他哆嗦着开口问:“赫敏,我是不是眼睛也出问题了,我看见他们两个在亲吻,这不可能。”


“闭嘴,我也看见了。”
  
  
  
是的,这对,冤家,拥吻在一起,准确来说是德拉科揪着哈利的衣领推到临近的墙壁上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扳住哈利下颚线流畅的白皙的下巴,另一只手臂则靠在墙上,牙齿不断撕咬着哈利的唇角。
  
  
出乎预料的软。
  
  
  
妈的,波特,怎么能这么软。
 


德拉科心里这么想。
  
  
周围终于有了点反应,当然,不是口哨不是欢呼,而是夹杂着多种语言的粗俗脏话,每个人都在哀嚎。
  
  


我他妈居然赌输了!
  


看起来如果没人能阻止他们,这二位看起来得缠缠绵绵到永远了。罗恩打着胆子 去阻止了这次忘我的亲吻,他手里拿着二十金加隆,哭丧着脸递进哈利手里:“赚你朋友的钱赚的还挺欢。”
  
  
德拉科对于他们的亲吻被打断非常不满,他正想继续加深这个吻,而接下来在场的所有拉文克劳,赫奇帕奇,斯莱特林以及格兰芬多们,都一个个上前认命递给哈利金加隆。
  


妈的,妈的韦斯莱,他为什么那么令人讨厌?德拉科嘟囔着松开哈利,看着哈利正被沉甸甸的金加隆淹没着,抱起手臂盯着每一位前来给钱的拉文克劳,或是赫奇帕奇,或是斯莱特林,或是格兰芬多们,谨防他们对波特有不轨的想法。
  
  
在场的各位都被德拉科盯得毛骨悚然。
  
  
看在梅林的份上,我都输惨了,谁还心心念着你们家波特?
  
  


  
这件事情的最终结尾是,在场的所有拉文克劳,赫奇帕奇,斯莱特林以及格兰芬多们都在眼红,哈利赚疯了。不过哈利还没被怀中明晃晃的金加隆弄得完全失去理智,他问乔治(或是弗雷德):“能不能告诉我,还有一位押注德拉科会答应我的告白的人是谁?”
  
  


“我。”
  
  
德拉科说。


  
  
  


END.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6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